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古树专家库成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点击: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古树名木保护好,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生态文化推动古树保护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在古树名木保护领域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古树中心”)特设立古树专家库。专家库将汇集国内古树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学者,通过学术交流等形式共同推动古树事业的发展。专家应政治素养高尚,学术造诣深厚,在古树领域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或推广应用成就,能够为古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古树中心于2023引进第一批校内外古树知名专家,为进一步推动古树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征集第二批古树专家。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从事古树名木保护相关工作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政及企事业单位人员,长期工作在古树名木保护一线,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人员

二、专家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廉洁奉公、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诚信记录。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熟悉古树名木相关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古树名木保护专业理论和技能突出,得到同行的广泛认可。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5月20日

四、申报材料

1、《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申请表》(纸质版盖章后扫描为电子版);

2、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

五、其他事项

1、申报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申报专家资格;

2、请于2024520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及所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szx202204@163.com。邮件请标明:“古树中心专家申请+单位全程+专家姓名+联系方式”;

3、联系方式:袁方 15552323708(微信同号)






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