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古树生物信息库”已上线为广大古树科研工作者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点击:    来源:

“古树生物信息库”网址为“http://47.94.84.91/”,属于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古树中心)网站的应用平台,已在古树中心网站上线,用户只需点击网站链接即可登陆使用。“古树生物信息库”主要提供古树基因组数据库,实现对古树基因的查询、浏览,及在线分析。此外,通过生物信息库库还可以访问古树专题文献资源服务平台、古树中心新闻动态、及古树风采照片等多类型资源,实现古树基因组数据的整合与共享功能。

欢迎广大古树相关科研用户使用,并对平台数据库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促进古树生物信息库平台不断完善,以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联系方式:gszx2022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