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一行到古树中心座谈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袁方      点击:    来源:

2024年2月27日,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吴世军、网络信息处处长刘德国、网络信息处干部李金涛一行到我校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古树中心”)参观考察,开展合作交流。北京农学院副院长古树中心主任张德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李金苹、古树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晓燕教授、园林学院教师等参加了座谈。

4476B

座谈会上,张德强副院长对中国绿化基金会的一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北京农学院古树中心的详细情况、重点研究方向以及中心成果;双方就古树保护与修复、古树基因库建设、人才培养、古树文化挖掘、古树科学研究、古树资源保护与利用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与深入探讨,关于古树保护达成初步合作,并将进一步落实合作方向与合作内容,携手同行,共促古树保护行业发展。

8AEE3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对古树中心成立以来古树保护相关工作给与极大地肯定,提出古树与人文相结合、科技创新与应用、古树场景搭建与古树文创设计等方面的建议,并表示古树中心的建设与国家步伐保持一致,中心具有独特性、唯一性及代表性,在古树保护行业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