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杭州古树专家来我校古树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点击:    来源:

2023年5月30日,杭州植物园副园长古树专家章银柯、杭州啄木鸟古树救护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波、副总经理陈一锋一行来我校古树中心调研考察,古树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晓燕教授、生资学院院长尚巧霞教授以及相关教师等进行了座谈。

马晓燕教授对我校古树中心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尚巧霞和王晔老师分别介绍了北京市古树病虫害现状和古树基质及肥料研发情况;章银柯副园长介绍了杭州古树保护的现状以及杭州植物园古树保护措施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沈波总经理介绍了杭州啄木鸟古树救护有限公司在古树保护与修复方面的工作及成果。

双方针对古树健康、古树文化、古树生境营造、古树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开展古树方面技术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和展望。会后参观了学校植物健康研究院、古树基质研究室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