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点击:    来源:

522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评审会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北京绿化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棠,北京青神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靖,北京绿化基金会项目部部长张若水,北京农学院副院长段留生,古树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晓燕,教务处副处长董利民,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袁中立,园林学院副书记李国政,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副院长夏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何忠伟处长主持。

古树中心马晓燕副主任对2023年古树专项奖学金评审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审委员会成员对专项奖学金审核认定情况进行充分讨论,经投票推荐确定出20名奖学金拟获得者。

段留生副院长强调,古树专项奖学金的设立,极大地支持了古树事业发展,学校要充分利用古树奖学金激发出更多的社会效益,引导激励更多北农学子关注古树,爱护古树,投入到保护古树的事业当中去,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